close

還是這裡最習慣...

最近已經確定要畢業了,後天將回台東投票和過年,之後應該會回高雄,然後開始真正認真的讀書。

 

最近的娛樂依然是遊戲和動畫,我喜歡的類型還是和以前一樣,飄忽不定。

喜歡恐怖小說,但我喜歡的卻多半是寓言味道相當濃厚的,甚至沖淡了恐怖的味道。

喜歡奇幻小說,但對於大部頭有點障礙,而且喜歡的多半劇情都比較跳TONE和不嚴謹。

喜歡推理小說,但喜歡的作品常有奇幻的成分。

喜歡純文學小說,但若是亂倫或濫交之類的還是饒了我吧。

 

最近,迷上了零之使魔和學生會系列,原作都是輕小說,但我看的都是動畫。

學生會的小說回家會看完,零使就難了,20本實在太多。

 

另外還有Another,這是恐怖推理作,非輕小說。

 

地球不停轉動,時間不斷流逝,動畫或小說是很好的慰藉。

可是我認為他們也是3次元的一部份,既然是人創作的,那就是屬於這個世界的物品。

2次元從來不會比較好,因為那始終只是人們的夢想,或者是慾望。

雖然有時真的會覺得很嚮往他們的世界,因為有很多美麗的東西。

 

就像--

沒有戰爭的世界,多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