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之前看了一些很久以前的動畫討論,發現某些人還真是難接受某些類型的女角啊,特別是在感情的部分。

我的話,只要不嚴重違反社會善良風俗,也不違法的話,怎樣其實都是無大礙的。

 

【個案一】

一個沒向任何人確切告白過的人,看到某個帥哥就迷上,然後想接近他,雖然發生了幾次,但不論如何都與「比去」沒關係吧。

首先,接近也就只有接近而已,很少真的有接觸。

其次,她是在貴族的家庭長大,而這些對象的地位都很高,而在自己身邊的男生地位差不多是零。

所以,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覺得哪裡像「比去」,我覺得說的人比較像。

不喜歡我可以理解,但我無法理解像「比去」的是哪一點。

 

【個案二】

A女喜歡上一個男生,而且這個男生並沒有喜歡的對象,只是身邊有B女喜歡他,從小就認識,但並沒有表白過。

在這個情況下,A女把這個男生搶過來也一樣沒有任何錯誤吧?

這個個案中,A女在遊戲中的方法是一部份的謊言還有和男生過夜,動畫的方法則還有簡訊威脅。

遊戲中的方法我覺得很普通,沒什麼好說的,頂多是道德上有瑕疵,而且兩人的精神上確實是彼此相愛的。

動畫就有問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