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。

因為不熟,所以也只能用這句日文表達。

「希望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很好。」

 

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週了,明天過後(某災難片名XD)又會是怎麼樣呢?

可是不管怎樣,好事、壞事都還是會發生,這些並不是因為命運,而是自己所造成。

 

忘記要打什麼了,全文完(炸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夕の雪國度 的頭像
snocia

夕の雪國度

sno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425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