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。
因為不熟,所以也只能用這句日文表達。
「希望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很好。」
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週了,明天過後(某災難片名XD)又會是怎麼樣呢?
可是不管怎樣,好事、壞事都還是會發生,這些並不是因為命運,而是自己所造成。
忘記要打什麼了,全文完(炸)
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。
因為不熟,所以也只能用這句日文表達。
「希望在另一個世界能過得很好。」
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週了,明天過後(某災難片名XD)又會是怎麼樣呢?
可是不管怎樣,好事、壞事都還是會發生,這些並不是因為命運,而是自己所造成。
忘記要打什麼了,全文完(炸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