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啥興趣繼續寫網誌,若說有什麼和外人的連結,大概只在FB 反正也沒啥時間,就讀書和觀賞運動賽事,外加偶而看動畫而已。 是說懶得再去整理很多東西,一堆BLog應該就這樣放到爛了吧XD 忍者Blog的東西似乎值得整理留存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